敖华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9 16:19 作者:任廷业 刘川丽
字号:
5月19日,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中央重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宇、马结华、王玲海、陈琳、王毅昭、龙强、陈彪、王晖权、朱黔中、郑国文、张清雄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分析了当前形势,对人才科技、实体经济、生态环境保护、城乡统筹发展、民生事业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作出具体工作指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新时代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铜仁工作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系列助企纾困政策,加强企业走访宣介,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加快在建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扎实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争资争项,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向上对接协调和对外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更多资金、项目落户德江。要严格落实各项惠民措施,不断完善、落实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社保等政策体系,持续推动全县民生事业稳步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建立健全行业领域生态环保问题动态排查整改机制,常态化开展问题排查整治和回头看工作。要认真对照反馈问题,加强部门联动、信息共享,组建专家队伍,科学详细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彻底整改、按时销号。
县政府办、县直有关部门、相关乡镇(街道)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任廷业 刘川丽)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