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农科院园艺所到德江堰塘开展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9 09:33 作者:周济 马叶春
字号:
5月17日,贵州省农科院园艺所党委书记崔嵬率队到德江县堰塘乡开展产业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天龙陪同调研。

图片调研组一行在德江县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基地格致园国际营地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德江县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基地格致园国际营地、高家湾乡愁馆、露青村等地,了解当地自然气候、水文特征、土壤结构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听取了《德江县推进农业产业园区闲置资源盘活试点实施方案》,并就当地进一步盘活高家湾园区闲置资产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表示,高家湾地势平坦、区位优势好、交通便捷,可利用园区现有资源,对其进行合理、有效的整合,深入挖掘园区资源潜力,通过科学规划设计,将园区打造成一个具备多功能的休闲生态农业观光园、现代农耕体验区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助力乡村振兴。
县直有关部门、堰塘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周济 马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