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到煎茶镇新场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4 09:28 作者:冉洪玲
字号:

11月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兵到县政协“院坝协商”试点——煎茶镇新场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助推德江高质量建设“一心五城”献计出力。

 

 

李兵从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核心地位、维护核心权威、紧跟核心奋斗,始终让忠诚核心成为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和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坚持人民至上,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成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李兵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推动乡村产业发展上,要结合地方实际,保护好森林资源,盘活闲置资产,挖掘知青文化,发展壮大肉牛、油沙米等优势产业,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要积极开展“院坝协商”,围绕“村庄美、村民富、村里和”等目标,推进社区社会民生事业融合发展,在乡村治理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疫情防控、访信维稳、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县政协办、煎茶镇相关负责同志,新场社区驻村工作队、社区“两委”全体干部、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冉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