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县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4 09:00 作者:付小红
字号:

11月11日,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县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在县纪委监委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赵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精神、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精神,贯彻落实县委书记杨雪峰批示精神;通报了德江县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安排情况。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德江发展的实际情况、县“十四五”规划、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县委书记杨雪峰的批示精神,全面准确、联系实际开展好宣讲。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系统学习、深刻领悟并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要创新宣讲方式、用心用情准确阐释好、解读好、落实好、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宣讲团要以生动活泼、通俗易懂、二人讲的方式进行宣讲,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进行宣传报道,迅速在全县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势氛围,以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高质量谱写“一心五城”崭新篇章。

 

县委办、县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记者:付小红)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