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老区看新貌 5月22日带您看贵州
发布时间:2022-05-21 17:59 作者:来源于央视新闻
字号:

从4月16日开始到6月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特别节目《走进老区看新貌》,带您一起走进12个革命老区,倾听英雄赞歌,一睹今朝巨变,感受老区新活力,见证老区人民的幸福生活。

5月22日贵州篇,带您走进一片写满红色记忆的热土。贵州的遵义、铜仁全境纳入湘鄂渝黔革命老区;黔西南全境、黔东南和黔南部分地区属于左右江革命老区范围。这里,是红军活动时间最长、活动范围最广的省份;这里,万里征程中的伟大转折彪炳史册;这里,各族儿女与中国共产党血肉相连、命运与共,在不懈奋斗中,书写着摆脱贫困、全面小康的“千年之变”。

如今,新征途上的贵州革命老区,乡村产业兴旺群众笑开颜;绿水青山生态宜居吸引“贵漂”来;高质量发展统揽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赓续红色血脉,勇闯发展新路。

5月22日上午10:00至11:00锁定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12:00《新闻30分》、12:00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11:00至11:30央广中国之声《新闻进行时》,一同走进贵州,感受老区焕新颜,看各族儿女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