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德江县融媒体中心抖音号获评“铜仁市优秀新媒体账号”
发布时间:2023-05-25 09:32 作者:微铜仁
字号:

5月23日,铜仁市“聚焦六大产业 绿色发展看铜仁”网络主题宣传优秀新媒体账号评选工作举行,从各区(县)党委网信办评选推荐和市直部门申报的70个参评账号中评选出15个优秀账号。

 

此次评选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市互联网发展协会承办,组织评审专家对市、区(县)属新媒体账号,市直、区(县)直、乡(镇、街道)政务账号、自媒体账号进行评选。评审现场,评审专家采取现场集中抽查账号某时段、某重要时间节点稿件发布情况,根据作品内容策划、浏览量、发布频次、页面设计等要素进行综合打分,最终从三类账号中分别评选出5个优秀账号,以此激励先进,提升铜仁网络宣传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赋能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根据评选规则,专家组在评审过程中对新媒体账号作品存在“三审三校”把关不严、内容更新不及时、重要内容策划不够、存在网络安全隐患、打“搞怪、低俗、卖丑”擦边球等进行了一票否决。

 

图片

 

经过现场评选

获得优秀账号如下

 

铜仁市优秀新媒体账号

微铜仁微信公众号

德江融媒体中心抖音号

万山区融媒体中心抖音号

山歌沿河客户端

微松桃视频号

铜仁市优秀政务平台账号

青春碧江微信公众号

飞铜梵享视频号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微信公众号

花灯之乡抖音号

中国红色木黄视频号

铜仁市优秀自媒体账号

周周(周莫)抖音号

开心外婆抖音号

天生兄妹抖音号

爱莲嬢嬢(古村乐乐)抖音号

黔乡姊妹抖音号

 

据悉,此次优秀新媒体账号评选,是市委网信办今年开展的铜仁市“聚焦六大产业 绿色发展看铜仁”网络主题宣传工作中的首次评选,除了此次的优秀新媒体账号评选,还将举行两次优秀网络作品评选和一次优秀新媒体账号评选。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原创网络作品的创作能力,以过硬的思想业务素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推动六大主导产业发展,不断培育壮大网络媒体队伍,凝聚网络发展正能量,为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提供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