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男篮在铜仁市首届梵净山杯篮球邀请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23-05-24 09:35 作者:肖长福
字号:

5月22日,历时3天的铜仁市首届梵净山杯篮球邀请赛在江口县德旺乡民族体育馆圆满闭幕。

图片

在闭幕前,举行的冠亚军决赛可谓是一波三折,异常激烈。对阵的德江县代表队和万山区代表队都派上最强阵容,争夺首届“梵净山杯”篮球邀请赛桂冠。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运动员奋力拼搏,稳健控球、精妙传球、精准投篮……每一次完美的攻防配合都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和喝彩,充分展示了铜仁市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经过四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德江县代表队以5分之差,险胜对手夺得比赛冠军。

手捧冠军奖杯的德江县代表队队员杨胡激动地说,“本场比赛我们不折不扣地执行了教练的战术意图,展示了德江篮球运动员的风采,团结一致,积极顽强拼搏,夺取了最终的胜利,把冠军奖杯带回了德江。”

图片

德江代表队在铜仁市首届梵净山杯篮球邀请赛中获得桂冠,是德江县篮球运动员付出努力的结果,也是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更代表了铜仁市篮球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德江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何东乾表示,“接下来,德江县将继续支持和扶持篮球事业的发展,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打造更加完善的篮球运动产业链,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刻苦训练,以此殊荣为激励,争取6月-8月在德江举办的铜仁市第四届运动会上创造更好的成绩。

编辑:舒曼

责编:王凯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