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开展2023年科技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6:13 作者:舒曼
字号:

5月22日,德江县组织开展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展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服务、科普知识进校园、科技下乡、“科技特派团”乡村振兴服务等系列活动,开展安全教育、普及科学知识。

图片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各种科普知识读本和科普布袋,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场群众耐心讲解科学知识,与群众进行现场互动交流,普及安全生产生活方面的科普知识,在社会上广泛树立了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理念,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学科学、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活动结束后,省市科技特派员还前往合兴、煎茶等乡镇开展现场技术指导服务。

图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科协、县科技中心承办。活动现场共为群众发放用火用电安全、防震减灾、气象知识等各类宣传册1000余册,布袋等科普宣传物资1000余份。

编辑:舒曼

责编:王凯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