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德江机场:300余名工人返岗 工程进度全力推进中
发布时间:2023-02-12 19:46 作者:舒曼
字号:
节后,德江县各重大工程建设主体全力以赴抓项目、提指标,以更大劲头、更高效率开好头、起好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见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近段时间,在德江县堰塘乡露青村的土地上,德江机场项目各区域内共同施工,车辆穿梭、机器轰鸣,建设场面如火如荼。
“我部于正月初八组织人员复工,现有各类机械200余台,人员300余人,已全部复工。按照铜仁德江机场指挥部建设要求,全力推进土石方场平工作。”德江机场施工方机场负责人冯胤涵告诉记者。

截止目前,该项目建设已完成固投6.2亿元、产值2.2亿元,支付各类资金4.8亿元。下一步,铜仁德江机场指挥部将紧紧围绕2024年底实现铜仁德江机场建成的目标,做好组织安排,针对现场施工继续加大人力机械的投入。
机场飞行区工程项目经理敖稳表示:“我们今年全力加强施工协调和调度,确保2023年9月完成机场飞行区项目建设,土石方工程及地基处理工程,12月完成航站楼以北的道面工作,实现全年目标投资完成5.5亿。”(记者:何佳有王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