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在与会人员中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3-02-10 21:44 作者:马叶春、张华
字号:

2月10日,中国共产党德江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雪峰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皮春丽作的工作报告,在与会人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奋力谱写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德江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田华山
今天,我认真聆听了杨雪峰书记在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感到过去一年全县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力度很大、措施给力、成效显著,部署今年的工作政治性强、定位准确、重点突出,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干部,我更加坚定了一刻不停、一严到底、一抓到底的信心决心,将牢牢把握政治监督主题,紧紧跟随县委决策部署,算好任务账、绘出时间图,始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好监督“探头”“前哨”作用,为保障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释放应尽之力。
  

德江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冉星
德江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明了今年履职尽责的方向和奋斗目标。接下来,我将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立足岗位职责,以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为抓手,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严肃查处腐败分子。同时,工作中严把办案质量关,力求做到程序零错误、证据零瑕疵、安全零隐患、定性零偏差,以办理高质量案件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效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德江县潮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漪雯
杨雪峰书记的讲话和皮春丽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催人奋进,为我们新一年的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作为一名乡镇纪检监察干部,我备受鼓舞,深受启发。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接下来,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好此次全会精神,围绕全会明确的重点目标任务,结合潮砥镇工作实际,迅速思考谋划潮砥镇2023年纪检工作计划,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姿态,切实扛起肩上的责任,以铁的纪律和严的作风为潮砥镇2023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德江县荆角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龙  
德江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明确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一名乡镇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不折不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此次全会精神,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敢于斗争、绝对纯洁,充分发挥基层监督“探头”作用,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德江县监委特约监察员李嘉维 
杨雪峰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彰显了县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皮春丽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客观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科学部署了今年的工作,让我备受鼓舞、充满信心。作为一名特约监察员,我将结合新闻媒体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外部监督作用,加强舆论监督,讲好纪检监察工作好故事,唱响党风廉政建设主旋律,为建设廉洁德江、清正德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