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江县2019年建设路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一期)封闭施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4 08:57 作者:
字号:

 

德江县2019年建设路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街心花园至物资局市政道路)已启动路基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的安全,将对物资局老路段(现民健医院段)和团结路实行封闭施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封闭范围:物资局老路段(现民健医院)与城北大道平交路口和团结路与城北大道平交路口范围

  二、封闭时间:2022年11月20日至2023年1月19日

  三、绕行路线:

  (一)物资局(现民健医院)至红砖厂方向的大、中型货运、小型车辆和客运车辆经城北大道→广州路路线绕行。

  (二)红砖厂至物资局(现民健医院)方向的大、中型货运、小型车辆和客运车辆经广州路→城北大道路线绕行。

  (三)团结路与城北大道平交口至场口社区红绿灯方向的大、中型货运、小型车辆和客运车辆经蒲家池路绕行。

  (四)场口社区红绿灯至团结路与城北大道平交口方向的大、中型货运、小型车辆和客运车辆经蒲家池路或红旗南路绕行。

  德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德江县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