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铜仁市境内高速公路服务区分类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0-10 09:53 作者:铜仁市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各位司乘朋友:

 

欢迎您来到贵州省铜仁市。为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经铜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调整铜仁市境内分类管理高速公路服务区。

 

将G56杭瑞高速铜仁服务区(凤凰至铜仁方向)、G60沪昆高速龙井坪停车区(新晃至大龙方向)、S15松从高速盘信服务区(双向)、S25沿榕高速官舟服务区(沿河至德江方向)、S32玉新高速石阡西服务区(双向)、G56杭瑞高速德旺服务区(双向)、S30江黔高速花桥服务区(双向)11个服务区,调整为“省外入黔车辆专用服务区”。

 

一、省外入黔及省内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只能驶入“省外入黔车辆专用服务区”停靠,不得驶入其他非指定服务区;过境车辆不得驶入铜仁任何高速公路收费站,若驶入将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定点隔离等措施。

 

二、省内低风险地区流动车辆只能进入其他非指定服务区停靠,不得进入“省外入黔车辆专用服务区”。

 

三、“省外入黔车辆专用服务区”提供抗原检测、核酸检测、加油、休息等服务。

 

四、原《关于对铜仁市境内高速公路服务区实行分类管理的通告》作废,本公告从10月10日零时起执行,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铜仁市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