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编办对315个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开展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4 作者:县编委办供稿
字号:

连日来,德江县委编办认真组织人员力量,扎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切实增强对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

此次抽查工作通过实地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以及现场比对登记信息等方式进行。

抽查发现,12个事业单位有3个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未悬挂,两个事业单位登记信息发生改变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变更登记,其余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住所等信息准确,都严格按照其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工作。对两个未及时进行变更登记的单位下达了书面整改通知,限期完成整改工作。

通过实地核查,有效规范了事业单位管理,提升了事业单位自觉遵守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的觉悟和维护事业单位登记信息的自觉性,为下步事业单位规范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抽查从315个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中抽12个事业单位进行实地核查。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