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档案馆党组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3 16:07 作者:李彪
字号: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5月22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档案馆党组动员会召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监督。要聚焦巡察重点,充分发挥政治巡察的监督保障执行作用;要紧紧扭住“责任”二字,盯住“关键少数”,坚持督促“老问题”与发现“新问题”相结合,充分发挥政治巡察的作用来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落实政治责任,认真配合完成好县委巡察各项任务。县档案馆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接受巡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作为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档案改革的过程。要严守巡察纪律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做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档案馆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舒曼

责编:王凯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