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德江供电局入企走访问需求 营商环境再优化
发布时间:2022-10-31 10:06 作者:李朝辉 田莉钧
字号:

  “感谢你们电力公司主动上门提供优质服务,询问我们的用电需求,为我们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10月21日,铜仁德江供电局傩乡供电所到德江县迪蒙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用电现状及用电需求。这是德江供电局入企走访问需求,营商环境再优化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德江供电局建立由分管营商环境负责人牵头、部室分包、供电所配合实施的优质服务联动机制,并启动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提升专项行动,持续提升电力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

 自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提升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德江供电局深刻剖析供电服务存在的问题,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了解设备运行及实际用电负荷情况,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关于电力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企业详细介绍当前供电形势,做好有关电力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宣传;认真倾听企业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向企业客户推广南网在线APP,指导其线上缴纳电费、查询、新装、变更等各项业务;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制供电方案,既能满足用电需求,又能做到经济合理用电,助力企业节能降耗,提升生产经营效益;每到一处,都对企业的供电设施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协助排查并整改企业在供电设备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用电设备“带病”运行,真正实现“全方位、全覆盖、零距离”的大走访。

  截至目前,德江供电局走访企业89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61次、推广南网在线APP56次、优化客户用电方案26个、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常识35次、解决企业用电难题39个。

  接下来,德江供电局将联合德江县经开区对园区企业开展大走访,继续了解企业客户用电需求和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并结合相关政策进一步细化助企纾困举措,更准确地挖掘客户用电需求,为企业优化用电方案,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不断提质增效,真正打通服务企业客户“最后一公里”,全面提高企业客户满意度,确保优质服务“不打烊”,营商环境“再优化”。李朝辉 田莉钧

 

编辑: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