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德江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1:11 作者:李坚 张晋平
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金融生态环境,引导青少年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近日, 邮储银行德江支行积极响应我县监管部门政策号召及上级行工作部署,以“金融知识·伴我成长”为宣传主题,深入德江县枫溪中学开展了多元化的宣教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第五套人民币的主要防伪特征、识别假币和防止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现场演示了“一看、二摸、三听、四测”鉴别真假人民币的方法,让学生们清楚知晓了人民币是我国的法定货币,要人人爱护。同时,提高了同学们识假币、防假币和反假币能力,切实增强了学生爱护人民币的责任担当意识和人民币防骗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校园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让学生们通过掌握金融知识,学会诚信做人。同时,也是该行开展“金融与诚信”系列活动的新起点。下一步,该行将探索多样化的宣传形式,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筑牢校园金融安全防线,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